Friday, October 31, 2008

Once and for all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我就再也不会去理会别人对我的想法.
就凭着这信念,我犯了一些我不该犯的"错".就让我在这里解释一切,我很累也不想去想你在猜我是怎么想的.事情只会越瞄越黑.


起初,我只知道我不想伤害一个人.
也因为曾经受到伤害所以我很明白.如果真的要我说出口而伤害了你,我做不到.我不喜欢这样做.但是,很多人在我背后说了很多我不想听的活..


我不喜欢别人猜测我的想法而在我身上套话.

变成你觉得他们所说的都变成好像是真的.

如果是的话,你早就应该问我而不是问别人我是怎样想的.

我沉默无言并不代表我同意你问我的问题.

我压抑真正的自己,为了让别人开心,为了让你不那么难过换来的是别人对我的猜疑.

我不想说因为我讨厌对这些人说,所以让我说最后一次,我很清楚自己的感觉.

那感觉绝对不是喜欢你.

为什么要变得这地步?其实可以做很好的朋友..但是你真的不明白我.你不明白我要的不是一个成熟.
成熟不是一个假装的面具.装不出来. 如果要问我为
么现在会那么的尴尬,是因为我没有解释清楚而让你误会。我不想说对不起因为对你只会更不公平。我只希望你明白。

我不喜欢任何人..也无法喜欢任何一个人.我的心是死的.早就已经死了.我只想专心的跳舞.

“假装”。。

这两个字带来的不是答案而是痛苦。这是八个月的一个心痛换来的了解,所以我不想你跟我走同样的一条路。

如果不能..离开可能对我对每一个人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