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每一滴眼泪在滴落的时候会诉说我隐藏的故事?

就算是你不小心接到了这滴落的眼泪也并不能让你解开我不想说的痛。。。

如果它不是一滴洒了盐的水。。也不是你想要翻的一本故事书。。

它是否是一种压抑不了的解脱



在每一秒没有我, 你会曾想起我是怎么过你感到完好无缺的这一天。。还是觉得我很遥远。。是时候该放弃我。。

翻来覆去还是在我身上找不到一丝的勇敢。。也换不回逆转的时间。。
有时候疲倦,也并不是能清醒的分别它是那一类。。

就算是我再怎么隐瞒。。当这一滴不小心滑落在钢琴白
键上的解脱。。听起来就像是断了旋的音乐盒。

我不是伤心。。我只是这一次










跌得很深,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